失去同步的狐妖

永远保持谦虚,永远记住去学习,对于自己热爱的游戏去了解更多有关游戏的知识,并且跟上版本。

还有5天幼儿源就两个月啦~


看了看之前发的日记,再想了想这两个月的练习和进步,的确成长了不少。从各种失误各种反应不过来到队友夸我genji very good,吃了队伍的资源能作出相应的贡献。感谢每一个玩奶的小天使,有人在背后支持我才能挥刀进人群中秀出精彩的操作。也谢谢每一个教我玩源氏陪我练习的小伙伴,因为有人指导我才会知道那么多的技巧和操作~☆

觉得自己很蠢进步得很慢 每天都在练每天都进步一点点,想终有一天也有人叫我大佬,也能拥有自己的安娜,有固定的车队

评论

© 失去同步的狐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